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21级迎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09日 点击数:

99日下午,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天仪楼508举行2021年迎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副院长姚振静,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阎光耀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阎光耀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21级新同学表达了热烈欢迎。学生会主席张铮潼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她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鼓励新生积极参加学院集体活动,在实践中开拓视野增长才干。210513班梁泽轩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结合入校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孟娟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新同学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学业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

副院长姚振静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实践条件、人才培养体系、师资队伍、师生教科研成果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为新生更快地了解学院、融入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党总支书记贾甚杰在总结讲话中鼓励全体新生继承和发扬我院“向上向善、大气担当”的精神风貌,在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和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始终坚持眼里有光、脸上有笑、心中有爱、行中有善、脚下有方向,将自身进步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勇于担当时代大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迎新大会为新生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身份、融入新生活,为新生健康成长和学习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预祝2021级新同学在人生新的起点扬帆起航,奋勇争先,秉承初心,怀揣梦想,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