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03日 点击数: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教研室于2021年9月2日,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会议,全体测控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教研室主任吴燕雄老师对假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根据学院的开学部署,进行了新学期的动员,最后结合测控专业的专业认证工作对课程档案的归档工作提出了要求。

测控党支部书记雷利伟老师,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准则”,在师德师风方面,给专业老师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议最后,各位老师就学科教学和个人发展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和专业发展的关键时期,一定克服困难,心系学生,以最饱满的精神,努力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撰稿人:吴燕雄)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