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6月1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建设,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确保期末考试和毕业生离校期间安全稳定,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2161018:30在天仪楼408召开了学生安全工作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贾甚杰、全体辅导员老师、电控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各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阎光耀主持。

会上,阎光耀首先领学了党中央和应急管理部各级领导关于高等教育及筹建大学的相关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大力培养应急管理人才、加强应急管理学科建设是党和国家积极回应人民需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为筹建应急管理大学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其次,阎光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学筹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大学指导思想、办学理念、培养目标、校训、校徽等大学展望,使大家对大学筹建工作进展和学校概况有了清晰的了解。随后,阎光耀提出了近期安全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职责,全面掌握本组织和身边人员情况,摸清底数,确保及时发现并汇报可能出现的问题隐患,务必保证校园安全稳定。最后,阎光耀宣布了电控学院网格管理规则和网格管理员工作注意事项,强调安全工作一环扣一环,网格管理员要层层负责,不能失职,做到及时反馈、日报告、零报告。

党总支书记贾甚杰通报了学院成立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组的情况,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全面压实安全责任;要摸清底数,分工明确,建立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确保信息反馈及时,处置反应快速的当;紧盯重点问题,苗头事项及时报告,重大事项直接报告。同时对临近期末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带领班级收心复习,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行为,并且告诫同学们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信谣不传谣,树立良好形象,传播正能量。

本次大会向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传达了上级指示精神,重申了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推动建立了我院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强调了作为党员和学生干部应该注意的各方面问题并明确了处理方法,提高了学生的校园安全意识,为大学筹建工作保驾护航。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