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教师到北京新华都特种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点击数:

2021415日下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教师赴新华都特种电气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亦庄的新厂区参观交流。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蔡建羡老师也参与了此次活动。新华都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合作时间最长的校外实习基地,原厂址在燕郊开发区,2020年搬迁至北京亦庄。电气专业每年都有一个班的暑期生产实习在新华都完成,校企之间在技术和人才培养方面有多项合作。

这次交流活动主要有三部分内容。第一,交流实习基地后续建设、企业人才储备和技术合作等事宜;第二,与在新华都工作的防灾科技学院校友座谈交流;第三、参观特种变频变压器生产车间,与工程师交流变压器设计和生产的技术。

本次交流活动不但加强了校企合作的深度,还通过交流了解到新华都特种变频变压器在国家重器国产化中做的贡献,也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撰稿人:李立新)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