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点击数:

1126日下午,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中青年教师、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主持。

会上,教师代表围绕学院教学建设、科研建设、学生成长等方面踊跃发言,重点对教师自主研制中小型实验教学仪器、信息化教学手段调动学生课堂氛围、高年级学生专业发展方向引导等方面建言献策。姚振静对教师代表在教学中遇到的课程问题、信息化问题、实验室利用等问题做了解答和回应。贾甚杰建议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体现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加强对学生课堂心理干预,充分调动学生在课堂上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育人作用。

蔡建羡充分肯定了教师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感谢教师对教学工作和学院建设所作的付出,最后提出教师在教学实施中以“产教融合、专创融合、科教融合、信息化与教学融合”的思路进行教学改革和建设,进一步潜下心来投入教学,提高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撰稿人:王新刚、陈宁)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