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学院参加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08日 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唤起人们的红色记忆,使全校师生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于2019927日在南校体育馆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本次共有16支代表队伍参赛,每支参赛队伍由各院老师及其同学组成。

本次比赛由我们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作为第一支代表队伍,以演唱曲目《复兴的力量》拉开了序幕。歌曲热情讴歌了祖国70年的蓬勃发展,我院师生用歌声尽情抒发对“中国梦”的畅想,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我院在党总支书记贾甚杰老师和团总支书记阎光耀老师的指导下,带领着共计85名师生,经过2周的不懈努力,在本次比赛中取得104分的卓越成绩。比赛中,一曲曲高亢激扬的革命歌曲掀起了比赛的一轮轮高潮,一首首红歌在体育馆中回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本次红歌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中,电控师生充分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同时通过本次比赛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信念,电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