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到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8年10月24日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审计监察处(纪委办公室)处长(主任)王春红到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各科室主任、部分专任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陈光和王春红实地考察了电控学院金工基地、SMT等实验室和教研室,详细了解了各实验室设备运行和管理情况;并通过查看电控学院日常工作和党建工作记录了解教师日常工作状况和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开展情况。之后,听取了电控学院副院长姚振静对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和党总支书记贾甚杰对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学生成才发展思路举措等方面的汇报,并与老师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光充分肯定了电控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教科研实验条件较好,要充分利用现有的实验条件加大创新力度,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要拓宽视野积极探索资源共享模式,加强与其它高校合作,加大学科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出自己的高素质人才,服务社会、服务防灾减灾事业发展和学生成才发展。

参观金工基地、SMT实验室

参观了解实验室设备

听取汇报、座谈交流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