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北京港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签署协同育人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8年07月12日 点击数:

7月9日上午,学院与北京港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协议。学院副院长刘春平、北京港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庄灿涛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协议。教务处处长洪利、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蔡建羡,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姚振静,北京港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和签约仪式。会议由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蔡建羡主持。

签约仪式上,庄灿涛先生介绍了北京港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的概况、技术优势以及双方开展合作的计划。副院长刘春平介绍了防灾科技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定位、院系特色,就建设行业仪器类实践教学基地、双方开展协同育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进一步深化和行业企业的合作提出了期望。之后,刘春平副院长和庄灿涛先生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防灾科技学院-北京港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协同育人合作框架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围绕深化校企合作,双方领导、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务处等单位的负责人,就新工科教育、行业协同育人、技术研发等合作领域的内容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要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共同携手深入推进全方位、高层次的校企合作,特别是扎实有效地开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技术开发方面的合作,将学科基础性与应用性结合起来,为防震减灾仪器装备的发展提供长足的专业人才支撑。

撰稿 吴燕雄 摄影 左浩宙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