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仪器系2017-2018年度省级三好学生初步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8年03月20日 点击数:

防灾仪器系2017-2018年度省级三好学生初步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为营造我系“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优原则,我系师生认真学习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17-2018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冀教政体[2018]2号文件及院学生工作处《关于评选2017-2018年度省级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领会文件精神,明晰评选条件,严格执行文件要求。在系党政统一领导下,由我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部分任课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组成学生奖励评审工作小组,于2018年3月19日顺利完成我系2017-2018年度省级三好学生初审工作。

文件下达至各班,层层学习,公开评选要求及名额,鼓励并组织我系同学积极报名,自行填写评审表,其中上交评审表的同学有:高鹏岗、肖安、贾欣宇、王响四名同学。

接下来,学生奖励评审工作小组按照文件的评选要求对候选人进行多方面综合素质的考察评选,并且认真听取相应任课老师的意见,再由所在班级同学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赞同人数要求达本班级总人数80%及以上。最终,推选出的优秀个人,由学生奖励评审工作小组审核,系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系党总支书记签字,并将结果于公示栏公示三天,同时将本次评选过程记录在案备查。

本次我系评选省级三好学生工作顺利完成,最终决定推荐1450313班高鹏岗同学和1550332班贾欣宇同学为省级优秀三好学生候选人。此次评选工作的开展,为全体学生树立起可敬、可学的榜样,能够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学生修德正己,全面发展,促进良好校风、班风、学风的形成与传扬。

防灾仪器系

2018年3月20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