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仪器系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7年11月12日 点击数:

防灾仪器系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为更好推动系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全面开展,2017年11月6日下午,防灾仪器系在北校区长庚楼410会议室召开全系教师大会,就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动员,并部署具体学习任务。

会上,党总支书记贾甚杰传达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和齐书记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并领学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和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教育部党组就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地震局党组就地震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重点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系师生必须认识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会上贾书记还就防灾仪器系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方案进行了部署。

全体与会教师一致表示,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贯彻落实系部学习方案,结合个人工作学习和我系教育教学实际切实提高学习效果。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