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赴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调研

作者: 时间:2017年06月20日 点击数:

4月14日,我院防灾仪器系教师一行6人到北京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调研洽谈。

大唐电信是我国移动通信3G、4G、5G国际标准的制定者,在无线移动通信、宽带无线接入、终端芯片与解决方案、增值业务等领域的具有明显技术优势。

在朱魁经理的带领下,教师们参观了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展览室,考察了大唐电信集团的移动通信实验室、可靠性测试实验室、功能测试实验室、LTE应急通信实验室。

调研过程中,校企双方就教材共建、学生实习基地共建及实验室融合共建等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学生实习、就业推荐等进行了商讨,并初步确定了应急通信领域联合科学研究、实验室融合共建两个合作意向,双方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践平台,提高科研能力,提高成果转化能力。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