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0331班“重温改革开放、书写时代传奇”团日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年11月30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国40年改革开放发展史,让同学们亲身感受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绩,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1750331班于11月28日进行“重温改革开放、书写时代传奇”主题团日活动,前往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此次活动由1750331班团支书杨东兴策划,班委协办,全班同学参加。

上午7点20分,1750331班全体同学于北校门口集合,乘坐大巴前往国家博物馆。9点10分,同学们依次进入馆区内。展区分为“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六大板块,展示了中国人用双手书写的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伟大的变革”,可以看到“可上九天揽月”的天宫二号模拟航天站,还有“可下五洋捉鳖”的蛟龙号,科技的力量正在不断的改变我们的认知。随后,我们来到了“关键抉择”展厅,展厅内展示着习近平总书记及历届领导人带领中国人民做出的每一项重要抉择。正是在党的改革开放路线正确指导下,国家才有了繁荣富强的今天。最后,我们进入了由新华社记录的精彩瞬间——大美中国,通道两旁记录着全国各地的人物风景,看着照片上的笑脸,美景,我们更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

此次活动使我们内心充满信心,在党的领导下参与改革,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新时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1750331班同学相信,我们的祖国会更加强大,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1750331班团支部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