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31班第一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改革开放的精神,结合当前共青团改革开放的新要求,推动学生盲目消费时代的变革,走在新时代的发展前列,同时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增强青少年的团组织意识,加强团组织的凝聚力,促进防灾仪器系班级的良性发展。180531班团总支在2018年11月11日组织了一次以“重温改革开放,书写时代传奇”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地点为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以爬山作为宣传的主体,以“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为宗旨,积极引导同学们在活动中树立文明旅游的理念。通过宣传指导,加强游客在公共场合的文明旅游意识。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180531班全体同学。

2018年11月11日7点,180531班全体同学们乘坐大巴在班长带领下到达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并由班长介绍主要的活动。在此过程中,同学们各自组成小组爬山,并针对景点处的各种不文明现象进行宣传与指正:诸如劝诫游客不要在公园吸烟、不要破坏树木(摘果子)、野餐完不要乱扔垃圾、公共场所不要大声喧哗、行走过程中注意互相帮助尤其是对待弱势群体。之后,在狼坡顶上以介绍改革开放历史和分享时代成果的形式深刻学习了当代改革开放精神,并在激发同学们新的学习动力等方面提出了新的展望。全体同学精神饱满,积极踊跃,互相帮助,狼坡顶坡度较高,但这正是体现同学们毅力的关键。

在全体成员的积极配合下,登山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走进自然、磨砺意志、培养毅力、锻炼体魄、快乐行走...以登山为主体,不仅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且提高了集体合作能力和个人交际能力,在加强凝聚力的同时,也为学生争做新世纪好青年,班级保持良好风气奠定了广阔的基础。

180531班团支部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一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