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25班召开“展现班级新风貌”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点击数: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完善班级团队建设,9月27日上午8点30分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180525班举行了“展现班级新风貌”主题班会活动。参加此次班会活动的有辅导员王立老师,辅导员助理刘海涛学长以及180525班级全体同学。

首先由班长张家琪同学介绍班级会议内容,主要从健身,健心,健智三个方面开始,也同时提出对过去几周的总结。

体育委员赵典同学就班级早操以及体育课情况进行了分析与建议,同时也介绍了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希望班级同学踊跃报名。

接着副班长兼生活委员庞天琦同学发表看法,希望大家多参加集体活动,以便更好的锻炼自己,以达到健心的目的。同时也就宿舍卫生做出了要求,并强调要注重寝室成员之间的和睦相处。

学习委员孟鑫提出了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问题,提出注意实践的看法,通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来达到自己全方面提高与发展的目标,同时要注重礼仪问题,意在通过礼仪来展现班级的精神与风貌。

最后,班级辅导员王立老师就适应学校环境与加快掌握学校环境与资源两方面进行了阐述,希望我们的综合能力得以全面发展,同时也希望我们可以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借此得到发展与提升。

至此,180525班级的第一次班会圆满结束,同学们相信,“展现班级新风貌”不仅仅是他们一个班级的新面貌,而是作为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的标杆,引领着整个学院的学生为更好地建设学校做出努力。就如班会结尾的那一句话“现在不努力,拿什么谈未来?”。相信这个班集体能够展现出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成为一个优秀的班级。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