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于第十二届“FZBA”暨“扬航杯”篮球赛中勇夺桂冠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气氛,增强学生身体素质,防灾科技学院于2019年5月11日在南校区篮球场举办第十二届“FZBA”暨“扬航杯”篮球赛,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体育联盟篮球队代表我院参加本次比赛,经过六场激战后,成功加冕。

小组赛中,我院代表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顺利出线,进入半决赛。

5月22日在对抗地球科学学院的半决赛中,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老师、辅导员胡治国老师、申世园老师和所有观众一同为我院篮球队加油打气。在激烈的比赛中每一位篮球队员都展现了精湛的篮球技术和顽强的团队精神,虽在比赛的后半阶段中队员出现了体力不支和身体受伤的情况,但是并未阻挡通往总决赛的大门。最终我院篮球队以个位数的分差赢得比赛挺入总决赛。

“冠军之夜”总决赛中,我院篮球队在经过充足的赛前准备后,运用熟练的团队战术和队员的篮球技艺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十足的比赛。每一次的攻防转换,每一次的篮球战术无不是对比赛和观众的尊重,在队员与观众共同的努力下,以大比分2:0的成绩夺得冠军。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