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电子青年“愿景杯”主题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加强学生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19年4月18号晚七点在南校明德楼明德堂328举办了第四届电子青年“愿景杯”主题演讲比赛,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辅导员胡治国老师和雷利伟老师。

本次比赛于3月20日开始报名,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经过层层选拔,历时半个月,共六人进入决赛。

本次决赛的演讲主题为“世间最难之事,就是做你自己”和“五四一百,我为青年”。同学们发挥出色,整场比赛进行得有条不紊。

张宇征、阳白羽、王岩、王力峰、许航、郭雅新六位同学先后做了精彩的演讲。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