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于第十一届“健康杯”排球赛喜提佳绩​​​

作者: 时间:2017年10月30日 点击数:

秋风吹来收获的气息,通往体育馆的路上铺满了金黄的银杏叶,体育健儿们斗志昂扬地奔赴赛场。我校一年一度的“健康杯”排球赛经过赛制的改革,分为新生赛与混合赛,分别于10月27日和11月3日在南校体育馆拉开帷幕。

新生组共20支参赛队伍,男女各分为两组进行比赛,经过激烈地角逐,我院女排再次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道理,成功闯入决赛并摘得冠军!

11月3日,同样赛制的混合赛如期展开,不同的是增添了新生老生间的默契配合,我院代表队经过4轮小组赛,男生组惜败对手,止步小组赛。女生组以全胜的战绩闯入半决赛,最终不敌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季军。但由于赛制的转变,我院女子团体总分以一分的优势时隔两年再次重回冠军宝座!

不要为采撷花朵而驻足流连,只管前行,一路上,鲜花自己会不断绽放,加油,电控青年!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