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简介

作者: 时间:2018年04月25日 点击数:

学生会等学生组织直接隶属于防灾仪器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兼任各专业组织主席,分工负责、通力合作。学生会发挥综合管理、服务的职能,全方位的服务全系师生,引领校园风气;各专业组织发挥专业特长,突出核心优势,深入开展系列活动高度和水平。

学生会负责团总支日常科学、文化、艺术、体育等方面地组织、管理、服务及统筹工作。学生组织制度、计划、总结的撰写,协助主管老师进行早操、晚自习、课堂考勤、思政教育、奖贷勤补免、学生证、请销假、奖评、贷款、勤助、心理指导、毕业生等系列工作,发挥班长会的主渠道作用,进行学生团员档案的管理;具体实施学生组织换届分工、讨论重大问题、制定制度方案、计划、总结、日常团建、思政教育、档案管理、学生会建设。从社会实践类、志愿服务类、兼职实习类、专业建设类等方面推进电子青年实践论坛特色活动的开展,强化篮球赛等常规工作的扎实有效推进。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