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堂简介

作者: 时间:2018年04月23日 点击数:

学子堂是传统文化的交流平台本着“弘扬和传承民间传统文化,繁荣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宗旨,充分利用学生课余时间,有组织地、有创造性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团结和组织校内传统文化爱好者,为防灾师生提供传统文化交流展示的平台,丰富在校学生的文化艺术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更好的为我大仪器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传统文化研习社分为五个小组,书画小组主要职能为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日常训练地点位于北校实验楼四楼学子堂处,训练时间为晚9点到10点,具体时间视学校作息时间而定。乐器小组的主要职能是为乐器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日常训练时间同书法组一样,而与之不同的是乐器组的同学们会比较辛苦,去华科的活动中心练习。文学小组是学子堂的灵魂小组,学子堂周报是文学小组的主要工作,平时编辑报纸的时间是周五晚七点到十点,舞蹈小组主营古典舞,民族舞等物种,训练时间同书法组,地点位于实验楼一楼大厅。手工小组训练时间为周末下午,会有大神教给大家做簪子,梳子,书签,戒指等等物件,是居家旅行,聊天交友必备技能。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