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知中华文化魂 识传统韵味情"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25日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的了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团总支·电子青年文艺联盟于2020年12月24下午三点在南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第一届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阎光耀老师2020级辅导员郭越老师2020级全体新生。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传统文化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本次竞赛共分为三个模块,分别为茶艺、书画、文明礼仪。题型共设置选择、填空和情景表演三种题型。每个模块有三支队伍上台。首先是答题环节,由场上三组队员进行选择题和填空题的抢答。其次是根据规定主题做出的情景表演环节。最后由老师给各队参赛人员进行评分点评。本次活动共设置奖项有最佳团队奖3个,优秀团队奖6个,最佳表演奖3个。茶艺模块冠军200533班,书画模块冠军200532班,文明礼仪模块冠军200522班。最佳表演奖分别是茶艺、书画、文明礼仪模块串场节目。评委老师们的专业点评,参赛选手们激烈角逐观众的热情支持让本次竞赛激动人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逐梦起航,传统文化记心中,青春路上多激情。此次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知中华文化魂 识传统韵味情"传统文化知识竞赛成功的举办,不仅增加学生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的了解,更展现了时代青年的青春与活力、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

身为青年的我们将不断学习并传承传统文化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团总支·电子青年文艺联盟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