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积极参加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点击数:

为增加同学们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了解,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研室于20201119日在长庚楼42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师生座谈会,电气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电气专业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立新老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旨在了解同学们对于专业的理解、解决同学们对于专业学习的问题、促进师生交流。随后各班学生代表进行发言,提出了目前就班级同学对于课程学习、考研问题、就业问题等几方面的疑惑。老师们分别从学习态度、学习方法、未来方向等几个方面对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解答,指出同学们应建立知识体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优良的学习态度,做好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最后,老师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鼓励学生们脚踏实地,不断努力,做出正确的人生选择。

本次座谈会加强老师与学生的交流,全面了解了我院现阶段的教学体系运行现状,解决了教、管、学中存在的问题,为我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的蓬勃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人:张铮潼)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