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勇夺“振兴杯”武术比赛冠军

作者: 时间:2018年11月12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体育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强健学生体魄,展露体育才华,激发广大学生体育运动的热情,鼓励学生体力脑力全面发展,我校特举办2018年度“振兴杯”武术比赛。

2018年11月10日下午14时比赛正式在体育馆副馆拉开帷幕。

11988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运动员们身姿矫健。

最终我院力压群雄,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比赛促进了我院运动人才向多元化发展,良好的展现出电控学子的青春活力,更是让我们看到了团结的力量。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