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proteus的安装和基本操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掌握仿真软件proteus的安装和使用,为后续的电子技能课打下坚实基础。电子青年科技联盟通信协会于2018年11月24日晚七点在北校天仪楼116教室开展了仿真软件proteus的安装和基本操作的培训。此次第二课堂面向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全院大一同学。

首先由黄梓煜学长介绍了proteus软件及用途,随后逐步带领大家安装、破解和汉化软件。软件安装的过程中,部分同学出现了一些安装问题,但在工作人员的协助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都顺利完成安装

安装完成后,讲解了关于proteus的一些基本操作,并通过实例进行实践操作。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不仅掌握了如何安装和使用proteus软件的方法,同时也为以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第二课堂在激发同学们学习兴趣同时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为大家以后在专业上建功树业夯实了基础。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团总支

电子青年科技联盟

通信协会

2018年11月25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