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年09月11日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63日上午,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三个学生党支部80名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精神、获取前进力量。

IMG_20230603_092732(1)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展览馆按照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展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史。进入展览馆后,学生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施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部分内容。

学生党员们通过参观图片、文案、地图、模型和档案等,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辉煌壮丽的百年历程,重温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和自身建设史,尤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IMG_20230603_090535(1)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加深了学生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的了解,领会了红色政权、新中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二〇二三年六月三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