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27日 点击数:

424日下午16:00-17:30,电气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钉钉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立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十四五”国家应急体系规划、“十四五”国家防震减灾规划、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等。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工作交流了学习感悟。

关于挺纪立规方面,作为教工党员,我们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在工作中坚决保守国家秘密,不被网络上不良舆论带节奏。引导大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学过程中要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课堂教学纪律,自省教学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并及时改正。

关于强化责任方面,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深知科技领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教师要熟悉《“十四五”国家应急体系规划》和“《十四五”国家防灾减灾规划》,并从规划中找到自己专业与之的契合点,给自己定一个切实可行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同志们还结合师德师风建设与责任担当意识,研讨了本学期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具体目标和改进措施。(撰稿:李立新)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