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洪利参加联系班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点击数:

2020112418:30副校长洪利来到所联系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地震仪器协同实验班190525班,与同学们一起参加班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电控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主题班会。

洪利首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在听取了班委与国家奖学金和学习优秀奖获得者的发言后,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洪利从毛泽东领导中国革命取得胜利讲到习近平治国理政方略,结合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分析全灾种大应急的形势下专业发展方向,鼓励同学们树立专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使命的时代新人。

洪利最后要求同学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发展目标,把个人的成长与国家的建设发展紧密结合,立志在国家防灾减灾事业做贡献;二要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克服困难,在专业学习与考研准备上苦下功夫;三要讲究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进行团队互助,做到事半功倍。(撰稿人:贾甚杰、胡治国)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