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电控学院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点击数: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91010日下午1630在天仪楼408教室举办2019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党总支书记贾甚杰、专职组织员王立、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和352名入党积极分子。

在开班仪式上,贾甚杰带领46名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党员代表刘海涛、初级班培训学员代表许航分别发言。王立老师介绍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基本内容、时间安排及学习要求、考核要求等情况。本次培训班将通过专题党课、辅导报告、小组集中自学、观看视频资料等多种方式开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党规、党史、《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的培训和学习。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为参加培训学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第一堂党课。贾甚杰老师以“为什么读大学”“为什么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为引提出问题,带领学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重点学习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还结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引发同学对大学规划和未来人生规划的思考。贾老师提出要确立学业目标、人生发展目标,学会独立思考不盲从,自主学习不懈怠,选择入党,便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还详细讲解了我校党员的整个发展流程,强调了入党条件及要求。



最后紧扣这次培训主题,贾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谨认真参加培训学习,不请假不缺课,认真记笔记写心得,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坚信通过这次学习会在多方面有很大提升。二是向上向善、积极进取,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把自我成长与党和国家对人才的需求结合起来,努力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发展自己,以身示范在同学们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做好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是结合电控学院“分年级阶梯式培养”学生的总体设计,对照自身发展,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科技文艺体育等团队,在实践中学习锻炼、增长才干,做优良学风的表率,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


本次初级党课培训的开班仪式为初级党课的课堂培训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为入党积极分子指明了努力方向,也增强了信心和决心。大学四年是增长知识才干、心理逐渐成熟、为未来人生奠基的时期,同学们应端正思想、明确态度,爱党爱国、积极奉献,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知行合一、全面发展,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二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