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年07月10日 点击数:

为确保暑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现将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安排如下

一、实习和实践学生的安全管理

做好实习和实践学生治安、消防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掌握实习和实践学生动向,有安全问题及时向安全工作处报告。

二、假期房间安全管理

对所属办公室及房间内物品进行整理清点,采取妥当的保存措施,将暑假期间不使用的办公室、实验室、机房、教室等房间断水断电后封闭并加贴封条。

三、假期校区实习场地安全管理

北校区实验楼拟封楼时间:7月28日至8月20日。南校区4号教学楼暑期拟封楼时间:7月15日至8月20日。南校区5号教学楼拟封楼时间:7月19日至开学。南校区6号教学楼拟封楼时间:7月22日至开学。在封楼期间如有特殊需求,请提前向安全工作处备案,同时要做好巡查巡检工作,确保消防、治安安全,发现安全问题及时上报处理。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