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迎“三八”—“身心健康与家庭和谐”分享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4年03月12日 点击数:

热辣滚烫,自成光芒!人间最美三月天,岁月静好春光柔。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搭乘着春天的列车悄然而至。37日下午,电控学院分工会举办关爱女教工的“身心健康与家庭和谐”分享交流活动,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校外专业老师讲解艾灸的正确方法和春季养生的知识,解答大家在身心健康方面的疑难问题。活动现场,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艾灸的功效、使用手法和技巧,强调施灸要领,补泻手法,将何时灸、灸哪里的注意事项讲解的细致入微。学院女教工们边听边看边实践,纷纷询问老师自己艾灸时遇到的困惑和身体小问题,老师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给出专业建议。女教工们也积极分享自己生活中的养生小常识,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愉快的时光,留下了珍贵的美好记忆。


本次活动中,老师为学院女教工做了艾灸示范,并给自愿做艾灸的女教工进行公益艾灸。学院“大爱青年”健康班的学生为老师们叩背放松,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表示,学院分工会通过这次活动给女教工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缓解了工作中的疲惫感,增加了同事之间、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亲切感。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