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点击数:

41日下午,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在长庚楼420召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甚杰主持,学院院长蔡建羡、副院长姚振静、各教研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贾甚杰首先对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方面的重点任务做出分解介绍: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思想政治和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组织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正风肃纪工作。

蔡建羡对2021年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方向做出详细介绍:举全院之力,抓学风建设与就业工作;着力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深入推动学院创新创业类项目的申报、学科竞赛及运行管理工作;加强学科建设,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各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对2021学院重点工作任务展开讨论,以服务学生、提升自我为中心,各抒己见,表示会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高尚的师德引领学生健康成长。(撰稿人:李玲)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