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20日 点击数:

20213191730分,电控学院就业工作组召开第一次就业工作会议,会议采用钉钉线上会议方式,参与成员有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代表等。

会上,首先由毕业班辅导员朱桃花介绍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和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今年就业工作要求,然后由学办主任阎光耀介绍学院制定的就业工作方案,各教研室主任介绍本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存在的工作困难等相关情况,工作组全体成员针对就业工作的目标和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院长蔡建羡指出就业工作是各专业的重要工作,各专业要高度重视,不怕困难,把好学生出口关。党总支书记贾甚杰提出按照分年级导航四年级重服务、促发展、显效果的思路,工作组带动全体教师认清全员参与就业工作,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根据就业工作台账,针对考研复试及调剂的、考研未过线计划二战的、就业存在实际困难的、备考公务员事业编及选调生的同学,分类建立指导群,安排不同老师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和帮扶,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实现2021届毕业班就业目标。

此次会议,明确了工作目标、思路和具体举措,各位老师纷纷为就业工作建言献策,为做好电控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好了基础。(撰稿人:朱桃花)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