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学院召开对于“十四五”发展建设规划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21年02月02日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电控学院党政班子认真学习《防灾科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防灾科技学院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校所全面合作三年行动方案>实施方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防灾科技学院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及石峰书记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认真分析研究电控学院发展实际,梳理学院发展目标与定位,确定学院十四五重点建设发展任务,先后组织四次研讨,从党政班子到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再到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建立了信心。现将具体研讨情况报告如下:

一、123-25日,党政班子对研讨内容开展自学,贾甚杰重点对22日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做好传达动员的准备;蔡建羡重点结合十四五规划和三年行动方案研究电控学院发展实际,梳理学院学科专业建措施;姚振静结合学校相关要求,梳理近两个月重点工作。25日下午330-430,学院党政班子对以上内容在自学基础上开展研讨,初步确定全院教职工研讨会的内容和方式。

二、127日下午330党政班子第二次研讨,再次完善确定研讨会领学解读的内容和重点工作及任务分工等。430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院办、学办负责人参会,会上党总支书记贾甚杰传达近期学校重点任务安排,布置教研室先行组织研讨任务,蔡建羡介绍了重点研讨提纲,姚振静就学院重点工作分工征求意见。

三、127日晚,各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联合组织各教研室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研讨材料,提出意见建议,28日上午,将汇总的意见建议统一发给姚振静。

四、128日下午2:30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五项内容进行集中研讨。首先,贾甚杰传达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任务分工及联系二级学院等相关文件和学校党委部署的近期重点工作。蔡建羡详细解读防灾科技学院“十四五”规划,并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对学科专业建设的重点任务部署和“校所全面合作三年行动方案”中各学院具体任务分工,就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定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分析了各项工作的发力点和未来发展规划。

贾甚杰带领全体教职工再次学习22日石峰书记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要精神,并结合电控学院建设发展实际做进一步动员。再次领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姚振静就近期电控学院9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工。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针对学校的发展规划等及电控学院各专业的发展向各位老师征求意见,学院教职工在聆听党政班子解读后,踊跃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对学校全体教职工大会精神、学校 ‘十四五’规划、“校所合作三年行动方案”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方案”等内容的学习,电控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更切实的参与感,增强未来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也更坚定了信心。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