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学院举行2018级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点击数:

12月30日上午,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在长庚楼420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开题答辩的2018级研究生共11人,由华北科技学院张全柱教授、防灾科技学院洪利副校长、电控学院蔡建羡教授、杨敬松教授和姚振静副教授担任开题答辩的评审专家。

开题答辩旨在提高学位论文质量,保证研究生科研工作顺利开展。首先,评审小组组长张全柱教授提出了对开题答辩的要求;接着,学生井然有序地展开了汇报工作,主要从研究背景、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及方法、进度安排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最后,评审专家对学生的学位论文题目进行了规范,对学位论文的工作量、难度进行了认真评审、严格把关。答辩结束后,评审专家对11名研究生进行了综合评议并填报整理各归档文件,答辩后续工作在紧张有序中进行。


开题答辩是一个学术交流、增长知识的过程,也是一个多角度自我审视的平台,通过开题答辩,研究生对自己的科研方向和内容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对接下来开展学位论文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撰稿:石亚男;摄影:邱忠超)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