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点击数:

表彰先进,激励在校生向优秀学生学习,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19年6月12日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表彰大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伟、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振、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副院长姚振静、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辅导员老师以及控学2019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阎光耀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贾甚杰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我院共16人荣获河北省普通高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33人荣获防灾科技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50人荣获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随后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贾欣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并带领全体毕业生宣誓,同学们励志努力奋斗,为母校争光,表达了对母校热爱和不舍。孙扬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并立志想优秀学长学姐学习。吴燕雄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对毕业生的殷切嘱托和叮咛关怀感动了所有学生。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老师集体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深深地祝福。最后,党总支书记贾甚杰老师本次表彰大会作总结讲话,大会圆满结束。

表彰大会结束后,举行了“那些花儿,一路芳华”2019届毕业生晚会。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四年师友成追忆,千里之行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征途,开启属于他们的梦想寰宇。电控学院全体师生也将用最虔诚的心祝福他们,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继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不忘师恩,不忘初心,在未来的驿路上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撰稿:阎光耀;摄像:电控学院学生会)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