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学工队伍来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阎光耀 时间:2018年12月24日 点击数:

   1220日,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明伟带领学院学工队伍一行5人来我校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参观交流。电控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副书记阎光耀、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会主席和电子青年科技联盟主席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贾甚杰就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情况作了总体介绍。阎光耀详细介绍了电控学院党组织、团学组织建设情况,介绍了电控学院实施大学生发展导航计划实施以来,分年级培养的学生工作整体思路和学生工作整体情况,并就学生干部队伍自我管理、自我发展和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重点工作。



随后,双方就辅导员管理机制与考核、辅导员与班主任的工作关系、学生干部培养、学生素质能力提升以及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和职能发挥等做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武明伟书记一行还参观了电控学院实验室,并和学生竞赛团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我院学生组织自治发展情况和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取得的成绩表达了祝贺,并表示这些成果经验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希望未来在自己学院也开展相关实践探索。双方还就建立长效交流机制达成了合作意向。(撰稿人:阎光耀;摄像人:于浩淼)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81223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