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中央财经委第三次会议精神暨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领会、谋划贯彻中央财经委第三次会议精神暨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邀请学校评建办主任周振海,电控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周振海结合我校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实际,就全国教育大会的学习与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精神的学习,从新要求、新理念、新遵循、新地位、新作为、新举措六个方面做了“新时代的本科教育与本科教育的新时代”专题总结和分享。

电控院副院长姚振静结合学院目前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委第三次会议精神”的实际工作现状和未来规划做了讲解。党总支书记贾甚杰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内容并对电控院的干部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三全育人体系建设等做了讲解和今后工作部署。(撰稿:石星星,摄影:王立)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