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北京港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协同育人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8年08月0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学科与专业建设,加强校外实习、行业仪器类实践教学基地建设,7月27日,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师生赴北京港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参加协同育人基地揭牌仪式。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姚振静副院长与北京港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庄灿涛共同为协同育人基地揭牌。港震公司董事长庄灿涛先生介绍了北京港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研发优势以及双方开展合作的计划,并期望通过与学校的深入合作培养出防震减灾仪器行业的后备人才。姚振静副院长对北京港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在协同育人方案的制定,课程设计,实践教学等工作的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协同育人基地为学校提供人才培养平台。

此次协同育人基地的建立为学院地震仪器协同实验班和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本科生的实习拓宽了渠道,同时为校企联合培养,共享优势资源,将学科基础性和应用性相结合,为防震减灾仪器设备的发展提供长足的专业人才支撑。

北京港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地震观测系统及相关设备的设计、开发、生产、集成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天然地震观测、地震预警、活动层监测、国家安全、石油勘探、裂隙监测、地质调查、大坝监测、水库监测、煤矿监测、铁路预警、高层建筑结构监测等领域具有丰富的工程经验和较强的研发能力。

(撰稿人:李亚南)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