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学校第32届教职工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2月23日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防灾科技学院体育场内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团结、向上、喜庆、热烈的气氛,学校第32届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同志、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同志出席运动会并同运动员们共同参加比赛。

下午14时30分比赛项目正式开始。经过半天紧锣密鼓、紧张有序的激烈竞赛,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我院与来自全校16个分工会和黄金海岸实习基地的400多名教职工共同参加了13个项目的角逐,最终获得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撰稿:朱桃花;编辑:石星星)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