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学院教职工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8年05月14日 点击数:

2018年5月11日下午,防灾科技学院第31届教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来自全院15个分工会、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11个团体项目的角逐。教职工们在赛扬上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分工会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届教职工运动会是以团体项目为主,如铁人三项、跳绳接力、绑腿跑、10*400米接力等。通过此次运动会,既活跃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体力、耐力、意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又展示了防灾人的精神风貌,推动了全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为深入学习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开创防灾新局面增添了生机和活力。(撰稿:胡治国,摄影:石星星)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