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参加第四届网球团体赛勇夺冠军

作者: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点击数:

爽爽金秋,伴随着秋天的步伐,防灾科技学院第四届网球团体赛于10月27日在南校网球场正式开赛,历时两天,共计十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体育联盟网球队代表我院征战本次比赛。

体育联盟网球队,作为我院参赛代表队,经过长时间准备、辛苦训练,蓄势待发。第一天依靠着老生的默契配合,新生的出色表现,我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战绩一跃出线,第二天我院轻松打入决赛,在决赛中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我院学子秉着“向上向善,大气担当”的电控精神,最终以冠军的优异成绩撰写了本次团体赛的动人篇章。

本次比赛促进了各院之间的交流,展现了电控学子敢拼敢博的气魄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电控学子我们并肩前行,狭路相逢勇者胜!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