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我院成功举办焊接技能培训

作者: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专业实践技能,夯实电子技能训练基础,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我院团总支电子青年科技联盟机器人协会于11月30日晚在长庚楼306、309实验室开展第二课堂——焊接技能培训,旨在帮助学生掌握手工焊接的正确方法,提升实操技巧。此次培训得到通信工程教研室和电子电工教研室的大力支持。

本次焊接技能培训由电子青年科技联盟负责组织、讲授和现场指导,分为原理讲述、现场焊接、后期调试三部分,共88位同学参加了培训,主要为我院2018级新生。经过不懈努力,本次焊接最终成功率高达79.55%,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焊接技能培训,给新生提供了提前了解焊接技术原理、增强实践操作能力的机会,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团总支电子青年科技联盟

2018年11月30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