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19届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8年08月23日 点击数:

8月12日至16日,我校师生在中国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一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

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包括机器人武术擂台赛、无人机切水果等十七类竞赛项目。在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蔡建羡、姚振静等老师在带领下,经过前期数月的紧张准备以及大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四支代表队,使用自主设计、制作的机器人均收获奖项。最终“崇德”队(队长朱振,队员黄诗、郜双双、江相衡)于无人机项目喜获国家一等奖;无人机项目“博智”队(队长刘亚宋,队员彭锦、曲家乐、余建龙), 武术擂台赛项目“墨洒琴心”队(队长孙纪航,队员张毅新)获得国家二等奖;医疗服务规定动作机器人项目 “清风望月”队(队长黄元昊,队员蒲海霞、佘志颖),机器视觉项目“定倾”队(队长王响,队员齐亚飞、黄梓煜、宋江湉)获得国家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与宜宾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承办。共计4100人、1450支队伍、276所高校参与。通过参加大赛,培养了学生的自主创新与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学生活用专业知识的能力。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