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党课微讲堂传递新思想”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增强党员教育实效,推动“三会一课”经常化、规范化,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956-66日在本部门所有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中开展了“党课微讲堂传递新思想”活动。

本次“党课微讲堂传递新思想”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坚持党性立场,突出党性教育,紧密联系教工及学生党员思想实际,引导广大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及学院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在此次活动中,电控学院党总支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好中选优原则,对“党课微讲堂传递新思想”情况进行了评选,共评选出优秀微党课21个。并将优秀“微党课”制作成视频,建立了微党课视频库,供交流学习,总结提高。

此次“党课微讲堂传递新思想”活动的开展不仅对广大党员们起到了砥砺党性、强化规矩、提升本领的多重效果,同时还增强了党课的实效性,营造了“学习在基层”的良好氛围,推进了党员教育抓在日常、严在日常,同时也提高了党员们的主动性、积极性。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九年六月六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