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任云生到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作者:石星星 时间:2019年05月08日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副校长任云生到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就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调研。教务处处长洪利、教务处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吴鹏、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副院长姚振静及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电控学院副院长姚振静就电控学院发展概况、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党总支书记贾甚杰汇报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思路举措效果等方面情况。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结合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以及自身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任云生充分肯定了电控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电控学院在未来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特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议。任云生副校长建议:思政教育方面,要推动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育的融合,坚持思政课和专业课同向同行,进一步提升全员育人成效;专业建设上,坚定信心,努力实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突破;继续加强青年教师培养,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研究与改革,承担或参加高水平科研项目,提升教师的教学和科研能力;要积极凝练学院办学特色和成果,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在与会人员陪同下,任云生一行实地考察了电控学院地震仪器装配实验室、智能制造实验室、金工基地、SMT等实验室和教研室等,详细了解了实践教学条件建设、实验室运行、设备管理与实践育人情况。(撰稿,摄影:石星星)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