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测控技术与仪器教研室召开教研室会议

119日上午,测控技术与仪器教研室召开教研会,主题讨论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吴燕雄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期中教学检查、一流课程建设、教改项目等议题。与会人员按要求完成相关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并讨论了开卷考试和手抄作业考核方式的可行性。对于课程团队建设,大家表示热烈支持,表示不同课程组之间相互学习和借鉴具有重要意义。最后,大家展开讨论了专业认证考题中工程教育面向复杂工程问题考核的具体实施。

本次会议是一次卓有成效的会议,不仅完成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也为后续的教研团队形成和后期的期末考试奠定了基础。

lADPJxuMXi5qRq7NBQDNBqo_1706_1280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